一级追星话废选手

少年与爱永远不老

【吴世勋】Secret love

看图写话 私设如山 ooc预警 请勿上升!!!

  你时常在想,怎么会有这种人呢?


  明明是冷的要死的冬天,却偏偏穿着厚重的羽绒服也要手里拿一杯冰咖啡。明明一年四季手都要缩进长袖里的人,却偏偏路过的时候要多此一举的撩一下头发。明明大三的研习室在学校最远的地方,却偏偏总是会在放学的路上遇到他。


  他好像是上帝特意打造的矛盾体。

  清冷孤傲的长相却有着和形象不符的小孩子脾气。


  


  “学长,你在看什么?”

  走出教学楼就看到他站在路边张望着,顺着他的眼神看过去只有零星的两个歪脖子树在那里,什么都没有。

  “啊,没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好像有些感冒,戴着口罩传来的声音闷闷的。

  “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。”


  “等...等一下!”

  

  你说完就要离开,却被他一把拉住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...我有件事情想问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吧,他果然很奇怪。


  作为全校代表去参加演讲比赛的时候在台上侃侃而谈的一个人,突然变成了一个结巴。


  “昨天...昨天和你一起吃饭的那个男生...是谁?”


  你好整以暇的看着他,抱着胸前的书说:

  

  “大一的学弟,问我可不可以和他交往。”


  “你答应他了?”
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他有些急迫,连握着你手臂的力度也变大了。


  “我不喜欢年下。”


  听到这话的他长舒了一口气,手臂上突然消失的温度让你有一瞬间的不适。


  “那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?”


  “智慧幽默,成熟风趣,偶尔小孩子气的。”



  智慧,连续三年蝉联校一等奖学金,并把学生会大小事务处理的井井有条。

  幽默,偶尔的工作例会总能把气氛调动的很好,是出了名的好好主席。

  成熟,妥善处理好自己和异性的关系,既有礼貌又保持距离的风度翩翩。

  风趣,同性缘同样很好,是男生里领袖般的存在,却不刻意卖弄懂得自嘲。

  偶尔小孩子气,执着于一年四季喝冰咖啡,爱吃小零食,不自觉嘟嘴吐舌,小情绪都藏在小表情里。

  


  “学长,感冒的话,就不要喝咖啡了,”


  你真的还有事要忙,不再过多交谈,钻进图书馆。

  

  关于他的TMI,你怎么会这么了解?


  新生报到时在一群人中最闪亮的学长,迎新晚会上最耀眼的舞者,午后图书馆里最静谧的美好,黄昏夕阳下最温柔的存在,茶余饭后最频繁的谈资。

  要怪,就怪他太引人瞩目了。


  或许你知道他的感情,或许不知道。

  或许他期待你的回应,或许不期待。


  人是矛盾的个体,时而自我肯定时而自我否定。

  地球自转公转,太阳东升西落。

  学长啊,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在一起呢?

  


The end 

  

  还是之前的旧文

评论

热度(10)